Akashi Seijyuurou

 

文野Xif线X文炼X名柯阅读体

380)
·主太宰,次中也,对太宰会毫无顾忌的夸耀,不爱勿入
·阅读体,00C
·可能和其他大大写的有雷同,摊手
·是放映是的,请根据文字自行脑补。顺序如下
·太宰治的童年
·太宰、中也十五岁
·黑之时代
·无心之犬
·Dead Apple
·白芥黑敦
·文炼
·名侦探柯南




【希思罗机场英国

 

“柯南他们怎么还不出来呢?”小兰在接站台

 

“飞机应该早就已经着陆了呀”毛利小五郎看着手表

 

“小兰姐姐”脆生生的喊声

 

“柯柯南”小兰回头

 

“什么时候出来的呀?”毛利小五郎

 

“就刚刚没注意吗?”阿笠博士在打着哈哈

 

‘因为药效一直没过去,在外面的厕所困了30分钟’柯南想着

 

“那么那反正距离夜里和那个有钱阿姨在宾馆见面,时间还早”

 

“就在伦敦观光吧”阿笠博士提议

 

“你想去哪里?”小兰问

 

“那当然是”

 

 

“哦,真不愧是夏洛克,福尔摩斯博物馆超赞”柯南相当的兴奋

 

“Can I have a seat(我能坐坐看吗?)”柯南问这里的管理员

 

“of course(当然)”

 

“太好嘞!”柯南坐在福尔摩斯椅上欢呼

 

小兰宠溺的看着柯南,心想:‘新一一定会像柯南那样兴高采烈的吧。那家伙之前也发信息问过他是不是有想要东西,我想帮他买东西’



小兰看看小册子上记载的东西,‘好吓他一下好了’小兰拨通电话

 

‘啊,新一的手机是兰!?’柯南有些惊

 

“喂喂新一”

 

“啊,兰吗?”柯南马上跑到楼上楼梯上用变声器

 

“你知道我现在去哪了吗?在贝克街221号B室哦”小兰有些炫耀

 

“对哦,你是有邮件发过要去伦敦”柯南

 

“怎么这么淡薄的反应至少应该表现的更羡慕一点吗?”小兰

 

“啊,不好意思,现在我很忙”柯南还是那一套说辞

 

“有特别想要东西帮你拍照的地方吗?我不太清楚”小兰

 

“所以嘛,我不是说我什么都不要吗?”工藤新一,’我已经来都来了‘

 

“再见,挂了哟”柯南看着周围的人一脸惊讶的看着他有些惊慌

 

“什么嘛,大笨蛋,笨蛋笨蛋!”小兰开口骂道

 

“啊,I'm sorry。”立马意识到这里是公共场合



“你在干嘛”毛利小五郎问

 

“对对不起”小兰道歉

 

’糟糕让她生气了‘柯南在后面有些急

 

“啊,已经出来了吗?”阿笠博士

 

“啊,已经看够了,旁边有纪念品贩卖店”柯南道,“福尔摩斯真在这里的话我肯定会去赖着不走就是了”】

 

“其实你可以对自己好点的”晶子看着她,认真道

 

小兰有些没听懂,与谢野医生好像话中有话

 

‘笨蛋’贝尔摩德暗中心疼道

 

【“No kidding! I'm sure Holmes  is here!(骗人,我敢确定福尔摩斯就在这里)let me see him(让快让我见到他)”

 

“Mr Holmes  is out for investigatiog(所以福尔摩斯工作外出了)”

 

“what kind of case?(是什么事件)”

 

“He would(这个)”

 

“See? you lied to  me!(看你在骗我)See your time or a person will be killed!(再不做什么,有人会被sha的)nobody can’t stop this but Holmes(除了福尔摩斯没人阻止)”

 

“哎?”柯南看着眼前的小男孩

 

“Oh no ! mysister is almost  starting a match(糟糕姐姐的比赛马上要开始了)I have to fly there(我马上就要快点回去)”

 

“can  I listen you(我能帮你吗?)”

 

“够了,你让开”

 

‘日语?’柯南惊讶

 

“喂你会说日语吗?”柯南马上追过去问

 

“啊,我在日本住过。”小男孩道



“可以的话,你能把刚才的提到的事情告诉我吗?”柯南

 

“我干嘛非要告诉你啊”那个小男孩有些不耐烦

 

“因为我是福尔摩斯的弟子啊,格拉斯君”柯南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你认识我吗?”小男孩有些惊讶

 

“就是很简单的推理,你的嘴边沾着白色液体和白色粉末”

 

“啊,这个,这个是草莓奶油和砂糖?”

 

“你手里拿着的容器里装了橙子,黄瓜和薄荷,里面装了甜香酒的饮料,因为小孩子不能喝烈酒,只放了柠檬水,是这样吗?”

 

“嗯,对拜托售货员的”小男儿看着手里的饮料

 

“说起,一边手里拿着草莓和甜香酒一边观看运动的就是温网公开吧!今天是女子单打准决赛”柯南看看手表,“第一场比赛11点开始,现在已经行进行了两个小时,你姐姐出场的是第二场比赛,对战的选手叫做王海丽,父母都是中国人,你怎么看也不像个亚洲人,也就是说是她的对手,连续四年称霸温网的世界级第一草地女王密涅瓦格拉斯就是你的姐姐,并且我透过你的胸前的口袋看到了里面VIP休息室的通行证。”



“好厉害,你果然是福尔摩斯的弟子呀”小男孩兴奋道

 

“所以刚才说的,有人被sha的事情能讲给我听听吗?”柯南关心道

 

“嗯嗯,下午的时候,我一边吃草莓,一边在15号场地看进入复赛的选手做练习,后面的大叔突然...“do you like tennis(你喜欢网球吗?)”

 

“Yes  because it  thrills me(喜欢网球让人振奋)”

 

“lucky you you'll  get a greater thrill than you  expect (那你很幸运,你会遇到更加兴奋的事情)”

 

 

“what?(什么)”

 

“murdered a person will be somewhere in London(有人会被mosha在伦敦的某处)”

 

“sure  in  your persence(并且就在你的眼前)”

 

 

“看到那个人的脸了吗?”柯南

 

“没有帽子压的很低,所以没有很好的看清楚,但是给了我张奇怪的纸条”

 

“tell scotland  yard that’s my revelations(请告诉苏格兰场,这是我的提示)”

 

““If it  never make sense leave it to  Holmes(如果无法解开,就向福尔斯哭诉吧)”边说着边去了其他地方”



柯南展开纸条,脸色变得凝重:‘这,这个是!?’

 

纸条上写着:A rolling bell rises me.

 

I‘m a long nosed wizard in a castle .

 

My portion is a chilled boiled egg like a corpse.

 

I finish up with a whole pickle.

 

Now I remember to ask a cake to cerebrate in advance.

 

It rings again for my hatred.

 

It tells me to finish everything piercing a while back with two swords .

 

(巨大的钟声令我惊醒

 

我是住在城堡里的长鼻子魔法师

 

我的前菜是冷得像 shiti一般的白煮蛋

 

最后只要把腌菜全吃掉就够了

 

现在我想起来应该提前订个蛋糕来庆祝

 

再次鸣响的钟声激发了我的憎恨

 

将一切了结吧,用两把剑穿透白色的背脊)】

 

“问题来了,解开这道谜语”江户川柯南道

 

大家也从善如流开始解谜

 

“乱步桑有提示吗?”敦不好意思的问

 

“真拿你们没办法呢”乱步叹气,一副这个家没我会倒的样子,“提示是英国”

 

“诶?英国?国家吗?”高木

 

“国家是提示?”孩子们不敢相信好难啊

 

“之前出现的关键元素是什么?”太宰给出第二个提示

 

“关键元素?”光彦灵光一闪,“啊,是福尔摩斯!”

 

“诶?福尔摩斯?”大家还是一头雾水

 

已经猜出来的人笑而不语